Friday, September 03, 2010

KAT-TUN WORLD BIG TOUR in TAIWAN 20100827

此篇文章乃KAT-TUN相关,不认识不喜欢没兴趣的请绕道。
在看演唱会前,本人没有看过任何REPO+ML。
此篇文章蕴含了大量的个人感想慎!



2010年08月27日 (金)

演唱会初日在酒店前拍的小巨蛋       

当日的装扮和JIN+仁龟应援扇


跟小兮拿了票、见了一些朋友后,七点十五分我就进场了。坐在位置上看向整个小巨蛋、看到密密麻麻的人群、看到五颜六色的应援扇、耳边传来的尽是大家兴奋的谈笑声,此刻终于开始热些沸腾了,终于意识到“我是来台湾看演唱会的”。


当天所在位置的视野



七点三十分的时候身边的饭开始拍手召唤KAT-TUN,不久灯全灭、全场忍不住的尖叫出声。接着KMF出场作介绍,屏幕上播放介绍成员的VCR,然后就听 到KOKI的声音了。(忘记他喊了什么)他们脚一伸、踢开面前的砖璧正式打开演唱会的序幕。看到他们,虽然因为距离的关系很小一只,不过还是很激动。那种 激动是无法形容的。可是还是有些遗憾。我喜欢的是六个人,我在筹备着来台湾的时候也以为是六个人的演唱会,可是现在只有五个人。。。FALL DOWN过后接着的第二首歌就是REAL FACE。


当RF的的前奏响起时,我就忍不住眼眶泛泪了。这是 KAT-TUN的出道歌曲!我现在终于有机会听现场了,可是我的男人却不在。从06年到10年、我饭了四年零八个月的KAT-TUN终于站在我的面前,我 终于有能力和机会来看他们,可是我最喜欢的男人——赤西仁却不在。那个令我喜欢上KAT-TUN、那个令我爱上日本、那个令我学会日文打扮和做人处事、那 个无形中教会了我很多给予我很多的男人竟然不在。那一刻真的感到很难过,心里头感到很苦涩;可是我硬生生的忍住泪水,没让它留下来,因为我还要看卡咩,我不想在模糊的视线中看见朦胧的他。

接下来就是ONE DROP→KEEP THE FAITH→THE D-MOTION→LOVE YOURSELF,他们已经走到后舞台(黄区前)去唱唱跳跳。我记得卡咩卡咩在后舞台往上伸后说了一句“小宝贝,我爱你”。可爱爆了!!!我听了就狂喊。然后我就看到他在上面一直扭来扭去,即使站着也是S字形的。然后那时候他还带着墨镜,然后他每做一个小动作我们就尖叫,我有看到他在偷笑,就是那种挑起一边嘴角的那种偷笑。想笑不过又要扮酷的那种样子真的是超级可爱的~!

接着就是卡咩打鼓的环节,那时候的他穿着一件白色背心,然后背过身慢慢地脱衣服。看到他的裸背的时候,我就狂尖叫。虽然他现在已经不如往日的纤细身材、蝴 蝶骨也没那么明显了,不过还是好性感啊!!而且,我个人比较喜欢他肉肉的,瘦瘦的他看起来好令人心疼。看他白白胖胖的又汗流浃背,真的很想扑上去!!卡咩 打鼓的时候超级可爱的。他一开始小秀一段,然后就打牌子让我们跟着喊,他每打一节拍子表情都会有所不同,牌子越打越快的时候,他的表情就越变越多。到最后 变成了他的DRUM SHOW+ FACIAL EXPRESSION SHOW。然后在他奋力打鼓和变换表情的当儿,我注意到了一个“黑”点。那就是——他的胸部(?)会随着他打鼓震动。那个简直就是奇观啊~~~!他越打越 激烈,他的胸部晃动的程度就越来越厉害。然后我心里就OS:没想到他的脂肪已经蔓延到胸部去了,难道是为了取悦喜欢大胸美女的JIN???

接着是KOKI的SOLO。说真的这首歌我还蛮喜欢的。KOKI跳了很ERO的舞蹈,不过那个紫色灯光、穿着一半的西装跳性感舞蹈、伏地挑逗观众、骑乘式 的顶跨动作,都让我想起了我的男人。而且无意中将他们两个人的表演相比较(PINKY vs MAKE YOU WET CHP.Ⅱ)。我个人觉得我男人的表演比较有味道,他的性感和ERO是天生的,他很自然而然的就会流露出那种气场,他甚至不需做什么都会令人尖叫。 KOKI虽然也很性感,可是我还是比较喜欢他走ROCKER路线,觉得那种风格比较适合他,他不适合这种DIRTY的感觉。

然后是甜甜,我只能说他很帅气。他的样子很有混血儿的FEEL,身材也很高挑,完全就是MODEL的感觉。抱歉,对于他我就只有那么少的评语。

甜甜SOLO后,KOKI就穿着和服出现在主舞台的右上方,很帅气的打日本鼓(?反正就不是西洋鼓)。他打完后UE-P就出现在中间舞台的左花道,穿着 (没记错的话)红蓝色的和服,然后用很漂亮的姿势飞上天,那刻的他真的很有“嫦娥奔月”的感觉,整个人就很漂亮很梦幻。然后是丸子和甜甜的表演,我只记得 他们一只手抓着绳子/布条,另一只手抓着对方的手臂然后在空中旋转。(请原谅我,因为他们表演的时候我已经注意到黑暗中的卡咩了= =)然后我在黑暗中看见卡咩站上中间舞台,JR已经摆好了表演道具,丸子和甜甜的表演一结束,就有一束光打在卡咩的身上。然后1582妖艳卡咩再现!!! 他戴着面具、扎着头发,用很美的姿势摆动身体,然后慢慢的摘下面具,缓缓地露出他的小脸。那样的他真的是妖艳得要人命!!!

他连同他踏着的大扇子伸上空中,然后有很多的花瓣吹上去。一整个就是仙女散花的样子,真的是狠狠很漂亮!!!然后他就在那扇子上倒立,接着开始快速的旋 转。虽然他有绑着钢丝,不过在那么高的地方那么拼命的旋转,看了还是会令人担心啊。旋转过后他就翻筋斗(就是DBS经常表演的那种)。我算过了,他总共翻了十圈又倒翻了三圈,看得我又是惊叹又是害怕啊~!

然后就是丸子的SOLO,唱了组曲。不过他做错了一个决定——邀KAT-TUN当伴舞。结果整个丸子的SOLO我就盯着卡咩看,看他脱掉外套,看他跳舞。 他整个人就比丸子还闪耀,让我忍不住就忽略了丸子。一直到只剩下他一个人的时候,我才认真的听他唱歌。不过不得不说,台北小巨蛋的音响很烂,丸子的声音整 个就不一样了,听得很不开心~!

丸子表演完后,大屏幕上就播出 REAL FACE+ YOU + SIGNAL + DON'T U EVER STOP的PV合辑,不过……不过!!!他们竟然CUT掉我的男人!!!他们就那样硬生生从那些PV当中减去了我男人的部分,他们就那样磨灭了我男人的痕 迹!!!他们怎么可以那样?!这种明知道下一秒钟PV的镜头就会转向他;可是却被剪掉+编辑的感觉真的真的很难受。那时候我真的觉得很心凉,再怎么说他也 算是曾经的A君,难道一定要做到他不曾存在过的假象才甘愿吗?那一刻,我的泪水忍不住的滑落。那种心被刺的感觉真的很难受。虽然知道那是迟早的的事情,虽 然已经预料了,不过还是很难过。

播放完影片后,他们就以DUES的服装出现在主舞台上。看到他们我又再次忍住泪水,还是那句:“我要看清楚我男人的男人,我要将他印在脑海中。”他们接着 唱了RESCUE、LIPS、愛のコマンド、GOLD,这里没记错的话应该是没有什么特别。不外乎就是卡咩的S字形,然后他一直扭来扭去,最多也是对着镜 头抛个媚眼什么的。不过我记得唱GOLD的时候,丸子在唱JIN的部分的时候忘词了,然后啊……然后啊,卡咩就帮他接下去了!!!他帮丸子接了JIN的部 分!!!他果然很熟悉一切跟我男人有关的事情,嘿嘿嘿~!

接着就是可爱的MC时间~!没记错的话,一开始卡咩说了“你们好”而且还用了台语重复一次。接着说了“小宝贝,我爱你”。我们想当然尔的尖叫不已,然后他 就问翻译“你爱我吗”怎么说,学了后就现学现卖的问我们“你爱我吗?”我们喊“爱!”过后,他对我们的声量不满意,所以就退后一点点。然后他就一直重复这 个部分一边越退越远,然后假装很不满,直接转过身走向后台,我们就狂喊来挽留他。他回来后就再问我们一次:“你爱我吗?”我们就用尽力气的喊“爱”,他终 于满意的回我们:“我爱你们”嗷嗷嗷嗷!!!!那一刻的他真是可爱爆了,然后我就不停的脑内他会日本后跟JIN玩这个游戏,一直问JIN“小宝贝,你爱我 吗?”那样子的他一定很可爱!!!!
在我记忆中他不知道怎么了,突然说了“JASMINE茶,乌龙茶”还说了“小笼包”,然后不知道什么部分的时候就拍了自己的头一下说:“哎呀~~~”超可爱的!!!!!!!我那时候都要狼变了!!!就一直想:他怎么可以那么可爱?赤西仁怎么可能不爱他?

后来呢,甜甜说了“NO MORE PAIN”,不过他的音不准。卡咩就嫌弃他,重复了一次“PAIN”的正确读音,那时候就感觉他在炫耀。然后我心里就OS:我知道你英文很好啦,我知道你 有私人老师啦。你不用那么明显让全部人知道的啦。哈哈哈…………他就没有讲话了。他就一直在翻译员翻译的时候,假扮翻译员一直对嘴。那双手还动来动去,真的是超级可爱的~!然后我们就狂笑,不过台上的其他成员没看见,他们就以为我们听不懂他们说什么也胡乱笑。

MC过后就是KMF+FIVE的表演,在KMF唱第二首歌的时候,KAT-TUN也出场了,跟他们一起跳舞唱歌,还甩头。我就只能用“可爱”来形容卡咩了~!

JR表演后就重新出场唱FARAWAY,接着就是RIGHT NOW。这首歌很CLUB SONG,听了就一直想跟着节奏摇摆,很好听的歌曲。由于是五人歌曲,所以不会觉得有什么不一样,相反的是一首很好听很适合他们的歌曲。不过如果你听那些原本六人的歌曲,你就听出那个不一样,听出整首歌曲里少了什么。

接着就是我很喜欢的歌曲之一——ONE ON ONE!!!我个人很喜欢这首歌曲,不管曲风还是歌词都很喜欢。看着屏幕上的KOKI和丸子,就会觉得很怀念。因为他们用的影片都是来自之前的演唱会的剪辑,然后我就会忍不住的想:我的男人啊~~~~~!

接下来就是UE-P的SOLO!!!他一出场整个场就静下来了,然后一束白光打在他身上,他就开始弹钢琴(电子琴?)我得说,他的钢琴表演很催泪,真的!!!我听的时候不知怎的就很想流泪,脑中什么也没想,不过就是很想哭。当FIVE加入演奏当中时,就觉得要高潮了。感觉像眼泪就要飙出来的那种。真的很好听!!!然后他开始唱RABBIT OR WOLF,这首歌的歌词很棒,讲述了很多人情世故和人间险恶。他就戴着一副墨镜、穿着一件白色T加卡其色的七分裤,没有跳舞就是在舞台上摇摆身体,不过那种STAR的感觉完全显现出来。他一个人以那么简单的装扮的震撼了整个小巨蛋的人,那种感觉真的很棒。你真的会觉得他很厉害~!然后他唱到激动的时候竟然从高舞台上跳下主舞台(大概3m)那时候我觉得很激动,整个人都热血沸腾,忍不住就跟着他摇摆身体。

接着就是我男人的男人出场了!!!他穿着五颜六色骷髅头的西装外套出场,举着尾指歪着头说“绊”。这首歌的前奏响起时,我们都很激动!!!对于第一次看 KAT-TUN演唱会的人来说真的很激动,这首代表了羁绊的歌曲、蕴含了仁龟之间很多故事情感的歌曲、包含了很多我们的心情和回忆的歌曲。这首歌终于让我 飙泪了!当年看这部日剧时兴奋地心情,当年他们如双胞胎般的情景,都一一的在我的脑海中晃过。我心目中永远的隼龙,那对默契和感情很好的隼龙,那是感情那 么暧昧又微妙的仁龟。。。

在我面前的却只有扮演着龙的卡咩一个人,他的身边少了那个扮演隼人的JIN。眼前只剩下那个外冷内热的小田切龙,少了那个少个筋却又非常有义气和热情的矢吹隼人。我内心的情绪非常矛盾,既兴奋又难过,唯有跟着大合唱缅怀当时的隼龙。当我很难过的时候,卡咩恰到好处的变身——变成吸血鬼。看到他跳帅气的舞蹈、非常挑逗的吸血动作,就忍不住尖叫。然后想象力很丰富的脑袋就跟着自动将JR代入JIN,想象他们在家玩COS的情 景。(想太多)不过卡咩真的很性感,很有吸引力,然后也是一个浑身散发STAR气质和气场的人。你会被他充满表演性的SOLO完全吸引 住。他变成吸血鬼后又继续唱KIZUNA,他的那个痛苦的表情让我也跟着觉得很痛苦。

SOLO后就是中丸牙医桥段。没记错的话,卡咩一开始就一直喊小宝贝,而且是一边喊一边背对着我们摇屁股,然后就越走越远而且叫的就从小宝贝变成小宝宝又 变成小笼包。后来就被中丸中断了,他就跟丸子道歉说“对不起”他说的很不准,就问现场的我们怎么说,我们念了给他听,不过他还是说不准。然后他就很干脆的 说“I'M SORRY”、“I'M VERY VERY SORRY”,那一刻我就爆了!!!心里就不断地想:这家伙那么美式的英文一定是跟他老公学的,而且两个人在家有经常练习。然后他就接着说 “DOCTOR,DOCTOR”“WHAT,WHAT,WHY”,然后丸子问他痛不痛的时候,他就说“A LITTLE”,过后他又催丸子说“HURRY UP,COME ON,COME COME”,然后不知道说什么说到他说“REALLY? 超 REALLY”然后他在玩够了后就吸丸子的血。

接下来就是丸子的BEAT BOX SHOW~!这家伙的BEAT BOX真的是越来越厉害了,他真的是在BEAT BOX的时候最帅气。整个场静下来就为了听他精湛的BEAT BOX,然后事实证明了他是真的很厉害,他的功力有不断的在进步。

丸子下场后又是影片,这次是他们跌进隧道的影片,然后他们的装扮变成了全白,那时候就知道他们要唱GOING!了。果不其然他们就出现在主舞台上,然后很 阳光的唱歌跳舞。不过这次少了UE-P,然后我心里就想:少了赤西仁后这次又少上田龙也?不过我真的很担心他出事情,毕竟他刚刚从那么高的舞台上跳下来。 接着陆续还有唱RESCUE、喜びの歌、PEACEFUL DAY。RESCUE的个人舞蹈部分的时候,我想起了赤西仁,想起了他那个很帅气的舞蹈,还有他在拍PV的时候跳错舞后逃走的可爱瞬间。PEACEFUL DAY的时候则想起了之前MY听到的那个“JAT-TUN”喜びの歌的时候我也是有点感触,因为之前看的ML和演唱会DVD,都是一个”愛してる”一 个”愛してます”,不过现在却没有人会玩这小游戏了。(泪)僕らの街で响起的时候,我就赶紧拿起那个皇冠应援纸,然后跟小兮一起拉布条。这首歌让我想了很 多,当初听这首的时候是五个人,现在唱的也是五个人;可是我无论如何都忘不了那个在07年替卡咩接唱的赤西仁,还有08年站在舞台上无MIC清唱JIN版 本僕らの街で的赤西仁。那种感觉也是很难形容。

然后在看到注意到我们的惊喜后眼湿湿的KOKI后,我的眼泪再次忍不住的流下。你真的能够感受到他们在无声的道谢,真的能感受到他们发自内心的感谢,尤其 每个人的眼睛都那么闪亮。而且在移动舞台回到主舞台的时候,KOKI很正式的向各个方向的歌迷鞠躬,这一点真的很令我飙泪。然后卡咩致辞,说了我们大家都 是KAT-TUN的横杠君,我们是最棒的。然后有说到UE-P因为脚扭伤了,所以无法上台表演,让我们不要担心。

到此结束。

我们哪里会那么容易放过他们?当然是ENCORE咯,不过第一次的ENCORE本来就是预算内的,所以他们很快又出来了。唱了NO MORE PAIN,然后就是SMILE。他们穿了西装,不过没有骑马。SMILE的时候他们将CHORUS改成了中文,我们就疯狂了。大家就尖 叫,然后很激动地跟着合唱。卡咩的中文有进步哦~!个人认为他的发音还蛮准的!然后他们又下台了。我们又在喊ENCORE,这次有比较大声,因为担心他们 不出来。

他们假装很无奈的出来然后再次唱了GOING!

正式结束。




番外:

这一天内,KOKI在我面前出现了很多次(多到数不清了),然后丸子四次,甜甜三次,卡咩也是三次,UE-P就只有一次。

  • UE-P经过我那边的花道的时候,我就觉得他的样子很憔悴,很累的感觉,无形中会觉得他有点老。
  • 丸子呢就真的是大哥哥形象,然后他有看到我的扇子再看向我,不过他只是对我微笑,没有很大反应。
  • 甜甜也是看了我的扇子再看向我,然后也是对我微笑。不过他整个人给我的感觉很茫然,就是他的视线没有定在一个地方,他就一直扫过整个区域。疯子五人帮不知道谁跟我说,MAYBE他在努力的找着自己的扇子。
  • KOKI第一次经过的时候就看见我的扇子了,然后他就有对我微笑。然后第二次经过的时候他就有看着我比较久一点。第三次经过的时候他就对我WINK了。不过我比较想要KAME的WINK。
  • 说到卡咩呢,我就生气!!!!
  • 一开始我就注意到紫区那里有一条很大的仁龟布条,然后演唱会开始不久卡咩也注意到了。他第二次走向那边的时候应该是为了看清楚上面写什么,等他看清楚后 了,接下来差不多可以说整个晚上,他都在往那个方向跑。在那里又是扭腰摆臀又是WINK的,将他的行为看得一清二楚的我真的是气死了!!!然后他前两次经 过我那边的时候都是看着ARENA的,根本没有看我那边。最后一次就是SMILE的时候,他有停留一下子,不过他都在看我的楼上!!!!他根本没有看到 我。那时候我多希望他瞪我的JIN+仁龟应援扇啊~!




感想:

其实这天的演唱会后还蛮失落的。因为我之前没看REPO,不知道原来他们那么过分,将PV中的男人都CUT了,又是第一次看KAT-TUN演唱会却是五个人的KAT-TUN。




以上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