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September 08, 2010

KAT-TUN WORLD BIG TOUR in TAIWAN 20100828

KAT-TUN WORLD BIG TOUR in TAIWAN 20100828

此篇文章乃KAT-TUN相关,不认识不喜欢没兴趣的请绕道。
在看演唱会前,本人没有看过任何REPO+ML。
此篇文章蕴含了大量的个人感想慎!

※与第一场(20100827)差别不大以及无特点的都不记录,想看的请点击KAT-TUN WORLD BIG TOUR in TAIWAN 20100827


2010年08月28日 (土)




当天服装~!


今天七点十五分进场,找到座位后其实我有惊讶到。在此之前,我一直以为黄C区2楼第十一排是个非常不好的位置,虽然是中间可以正面舞台;不过位置太高了。我非常担心KAT-TUN不会注意到我,也害怕不能将他们五个人都看清楚。一直到我坐在座位上才发现那是个再好不过的位置。虽然真的很高,可是因为是正中间区域的关系,后面几排都是空的,为了能够将白灯照在KAT-TUN的身上,这也意味着我能够将应援扇举得高高的。耶~!然后呢,我发现这位置的视野很好。因为是正中间最后一排的关系,完全能够将整个小巨蛋看得清清楚楚。所以在今晚的演唱会中,我不但很满足的欣赏了他们的表演,也同时间看见了所有的饭。于是我决定了,明年也要拿到这位置!!!

第二场也是在七点三十五分的时候现场陷入黑暗,不过今天大家都比较淡定了,没有急着拍手呼唤KAT-TUN出场。然后就是JR站在花道上做开场白,我呢就直接无视他们HC屏幕上的成员介绍VIDEO。XDDD

唱第一首歌——FALL DOWN的时候,KAT-TUN会站在移动舞台上从主舞台移至中间舞台。在舞台移动的时候,我就有一种很强烈的感觉——他们在向着我走来。我敢说,每一个坐在黄C区的人都会有这种感觉!所以我说这区域的位置太好了。因为昨天我坐左边红E区的的时候完全没有这种感觉。虽然他们也是从主舞台移动到中间舞台,可是可能是因为我们只看到他们左侧面的关系,那种“朝着我来”的感觉并不浓烈。

卡咩打鼓的部分跟第一场完全一样,就连他玩的小把戏也是。只不过我还是要强调多一次——他真的有胸震!!!!真的!!!超REALLY!!!

然后1582和服龟的那部分,也是因为中间位置的关系,我觉得卡咩整个人好梦幻、好不真实。那一刻我真的有一种错觉——一个在漫天花瓣中翩翩起舞的精灵。虽然听起来很可笑,可是我真的产生了这种错觉。不过今天他只转了三圈,比昨天少了。我猜是因为钢丝绑不好的关系,因为他在转第二圈的时候已经看得出有点不顺了。

LIPS的时候,卡咩要从主舞台走到花道的时候,应该是因为感到很热所以他特地背对着站在干冰喷雾器前,撩起长长的外套然后吹风。我觉得他好可爱啊好可爱,然后突然间就很想看他们拿着LIPS专属麦克风互相喷干冰。没机会啊~~~~

MC的时候,卡咩不像昨天那样调皮。他很少说话,不过听到他说了“龟梨活也”。然后他好像还有说了“IRIGUCHI DEGUCHI 龟梨活也!”(不记得是不是在MC,不过肯定有说)。然后还说了丸子是小笼包之类的,总之就是吐槽丸子。

KOKI说了“给我你的电话号码,好吗?”可爱死了!!!

然后在成员们用中文自我介绍的时候,UE-P真的是太厉害了。在其他人自我介绍的时候,我就注意到他的表情——我不会。然后我就想:他该不会很普通的“私はUEDA TATSUYAです~”吧?结果没想到他真的是说了“私はUEDA TATSUYAです~”,不过问题是他用中文的音调来念他的日文名。真的是太有才了!!!接着有说歌迷很关心他,看到了写着“大丈夫?”的应援扇。

中丸牙医桥段的时候,卡咩一开始用中文说了“你好吗?”,然后拔牙的时候,他应该做出很痛的声音,不过他却“哦,哦,哦~!”然后第二次的时候,他就“哦,哦,哦,哦,偶爱你们!”キャアアアアアアア!!!真的是超级可爱的啦~!

然后接下来他就抽风了,喊痛的时候突然间就变成了小动物?总之就是膝盖微倾(有点半蹲)、身体微向前倾、两手张开放在脸旁,然后就很可爱的看着丸子。令人意想不到的是,丸子竟然陪他一起疯!!!他也跟着卡咩的动作,然后两个人就好像两只同类的动物面对面的玩着。

再一次拔牙的时候,卡咩更抽风。不知道他做了什么动作,反正到最后就是丸子陪着他,两个人一起跳很奇怪+搞笑的舞。那个样子的他们真的太搞笑了!!!而且由此看出丸子真的很宠卡咩啊~!父爱兄爱马上就展现出来了。

最后一次终于将卡咩的獠牙拔下来了。可是卡咩很坏,他故意让我们看到那是假牙。(就是看到两颗獠牙之间的透明牙套),然后笑着不知道说了什么。(我的记忆啊~~~~~)接着呢,他就看着丸子说了一声“小笼包”,然后就靠过去吸丸子的血。而且今天吸了好久哦,还让我们看到了另一个角度(昨天他吸的时候,镜头只拍到了丸子和他的侧脸。可是今天镜头转向了他那边,能够比较清楚的看到他吸血的样子)

吸完过后呢,他就应该走回后台了。在走的时候,卡咩就一边走向后台一边问我们“你爱我吗?”,我们说爱了还不甘愿还要问“真的吗?”真的是可爱死了!!!然后走到楼梯前(走回后台的楼梯,黑暗区域)突然间缓缓的转过头,脸上的表情则是从刚刚的可爱突然间变得很冷冽、很帅气、很COOL。他就冷冷的、很酷的看了我们一眼。在我们被他的帅气秒杀得狂尖叫的时候,他就挑起一边的嘴边、笑了一下,然后在我们更热烈的尖叫中走回后台了。妖冶啊妖冶,真的是太妖冶了!赤西仁你怎么受得了啊?!

僕らの街で真的是超级催泪!!!音乐一响起,所有人都拿着各自的荧光棒,在几秒钟的时间里,你就能够看到整个2楼所排出来的蓝底黄字KAT❤TUN(我的是)。KAT-TUN也在移动舞台开始往主舞台移动的时候注意到了。我看到了他们五个人脸上的惊喜以及开心、满足的笑容。那一刻眼眶就湿了。然后唱到中间舞台的时候,所有的灯都关了,屏幕上清清楚楚的出现我们所排出来的字海。开回灯的时候,看到屏幕上的甜甜和丸子都哭了,我也跟着受感染、开始不停的流泪。再看UE-P的时候,他的眼睛也是红红的KOKI和卡咩没哭,不过眼眶湿了

那个场面真的很令人感动!然后你从他们笑着唱歌的表情就能感觉到他们对我们的感激,对于我们的支持、对于我们的热情、对于我们给予的惊喜、以及对于我们坚信着KAT-TUN的坚持。我脑袋一片空白,什么也没想、什么也想不到,就是一个劲的哭。身边的每一个人都哭了,现场除了歌声就是哭泣的声音,很动容的场面。

致辞的时候,我只记得有人说了很感谢我们那么多的惊喜。那时候光记得哭和感动了。

伪结束。


第一次的官方安可,他们很快又出来了。虽然是预定内的安可,可是现场的饭都大声的喊安可,应该是因为千秋乐的关系,大家比昨天都更加积极。第一次安可唱的是NO MORE PAIN、ROCKIN' ALL NITE(写初日REPO的时候忘了这首歌= =|||)、SMILE。

唱完ROCKIN' ALL NITE过后就开始感谢JR之类的,那时候卡咩背对着我站在黄区前的花道,然后我就看到他的屁股一直扭来扭去,一刻都没停过。在SMILE大合唱的“啦啦啦啦~~”过后就大家一起牵手,喊了“WE ARE……KAT-TUN!!”

他们回去后台后,我们就一直不停地喊安可。喊了好久,他们又再次出现了!这次跟昨天一样唱了GOING!然后好像是宣布了明年将在日本开五场CON,亚洲五场,接着又回去了。

我们又再一次喊安可,这一次真的喊了很久很久,因为昨天只有两次,所以很担心今天也是。不知道过了多久,我就看到工作人员开始将中间舞台和花道连接起来,就知道他们又要出场了。那时候全场都爆兴奋地尖叫,然后他们就出场了。忘记他们说了什么,总之有说FIVE没出场让我们一起呼唤FIVE。

然后我们就很听话的喊FIVE,他们出场后KOKI就说了明年还是会在台湾跟大家见面,約束ね~!这句话一说完,我们就知道要唱什么歌了——ハルカナ約束。超级兴奋地!!!第一次听现场啊~!然后大家都很HIGH的大合唱、做指定手势,场面一整个很欢乐。

最后一场了,哪里舍得他们那么快走啊?所以又很尽力的喊安可、然后突然间从安可变成拍手+喊KAT-TUN、接着又变成唱“啦啦啦啦~~”。(其实不确定这三连环是第三次安可的时候还是第四次的时候弄的)

这次真的是喊安可最久的一次!喊到我的胃都抽筋了。= =||| 然后看到工作人员又开始连接中间舞台和花道的时候就很兴奋,不过他们这次装太久了,久到我都担心KAT-TUN会不会等不及回去了。刚刚放下的心又再次紧绷、又接着很努力的喊安可一直到他们出场。

第四次的安可唱了NO MATTA MATTA,也是很热闹的一首歌。虽然知道会是最后一次了,不过大家都很开心很尽兴,全部都很换了的跟他们一起唱歌,看他们满场跑。

正式结束。


番外:

ONE DROP的时候,移动舞台停在我们那区前面,在这里呢,我记得卡咩有瞄到我的JIN+仁龟应援扇不过他就只是瞄而已,没正眼看也没有跟我的视线对上。我心里就想:哦哦哦,瞄罢了。不会是因为我的应援扇不想看我吧?

愛のコマンド的时候他们已经走到后舞台升降机那里。在这里呢,我终于跟全员有了今天的第一次对视。他们五个人都是先看了我的应援扇一眼,然后再看我。看了我之后再作回应。

  • 丸子和UE-P都是微笑着跟我挥手。

  • 甜甜就笑着给了我一拳,类似用拳头击掌的那种。

  • KOKI呢只是对着我微笑。

  • 卡咩呢则是在升降机升到2楼的时候一直盯着我看,就是一直对视的那种。我那时候什么感觉都没有了,就只知道跟他对视。在他转过视线的时候才记得激动。= =||| 我很肯定他跟我对视了很久,而且是挑起嘴角似笑非笑的那种。
  • 后来升降机升到3楼的时候,因为我后面没人的关系,我就将应援扇举到头顶上、仰看着卡咩,然后在卡咩往下看2楼的时候,卡咩又看到我了。他就微笑着跟我挥手。我那时候都别提多有激动了,心里就一直想:他看到了他看到了!卡咩看到了!!他还跟我对视微笑挥手!!!

PEACEFUL DAY的时候,KAT-TUN再次走到黄区。再次跟他们对视!!不过这次他们就没有什么特别的表现了。

只有KOKI。他在我那区前面停了一下子,然后他看到我的时候突然就皱起眉头、一副很疑惑的样子,接着就对着我微笑还挥手。那时候我就想:他应该是记得我是昨天在红E区第一排的女孩,因为昨天真的是跟他对视了很多次。

然后安可不知道哪一次的时候,卡咩将他的浴巾抛到中间特区。然后再一次安可出场的时候,他就走到那特区前面,伸出手做出“COME COME”的手势,然后就从抢到浴巾的歌迷手里拿回他的浴巾。接着就假装要走回后台了。他一整个超级可爱的!!!

卡咩今天很少走紫区(跟昨天相比),反而我个人觉得他一直往我那区跑(黄区)。由此可见,他真的很爱仁龟TEAM!!!哪里有仁龟TEAM,他就去哪里给FAN SERVICE~!


托它的福,跟卡咩对视了~!


仁龟TEAM + 队长&副队长


还有,忘了哪个部分(比较后面),他突然在红区跳AMIGO~!一整个非常可爱啊~~~~~~


感想:

今天真的很满足,完全扫去了昨天的不满、郁闷和失落。今天这场演唱会真的看得很精彩、很兴奋、很激动、很感动也很愉快。同时也印证了一件事情:KAT-TUN都对拿着JIN+仁龟应援扇的歌迷很不错,看到了都会给回应。卡咩就更不用说了,他一整个就是仁龟TEAM组长!!!给仁龟TEAM的福利非常非常多~!

明年,我还要再到台湾去看演唱会!!!



以上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